竹塹風炒飯SINCE 2019 位於車水馬龍的林森路上。

店面前面可以停幾輛機車,店面位子不大。

二樓有座位用餐區。

菜單~有炒飯類、熱炒類、燴飯類等等。

我買過兩次~外帶,都是選擇炒飯~ 現點現炒,所以要等待一下。

牛肉蛋炒飯80元。裡面有胡蘿蔔絲、蔥、洋蔥、蛋、牛肉。

整個炒飯看起來不會油油的。

可以看到牛肉有好幾塊

炒飯粒粒分明!

蝦仁蛋炒飯85元

可以看到蝦仁,也是有好幾個。

我喜歡炒飯粒粒分明!

整個飯粒飽滿,顆粒分明,吃起來有嚼勁!

好吃的炒飯~不油腻~不過我覺得份量比較少一點。

食量大的人可能需要兩份才會飽。

想吃粒粒分明的炒飯時我推這間-竹塹風炒飯

文章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喜歡我的書寫的人請追蹤並請幫我點一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前錢 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