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位於新竹食品路上的越南王
店面環境乾淨明亮整齊正門前可停機車對面是寶雅

店裡面的燈飾很特別是用越南斗笠裝飾呢!

餐具和開水自助區

越南王的菜單。河粉,炒飯,湯類,涼拌等等。

消費滿100元可加購餐點乙分

我和莫先生點了雞肉河粉和法國麵包。另外加購炸春捲乙分。共200元

越南道地美食之一:雞肉河粉~90元

QQ的麵,湯頭一般,不難吃。

因為我在越南當地吃過越南河粉,當地嚐起來和這個味道不一樣,兩者味道差蠻多的。

如果是要嚐鮮越南道地美食的人,這裡我可能不會推薦。

經典法國麵包~80元

法國麵包夾涼拌胡蘿蔔蘿蔔和豬肉等等。法國麵包外酥內軟,口感清爽。

加購的炸春捲~30元。酥酥的外皮,內餡應該是豬肉不油膩

新竹食品路越南王用餐環境很舒服提供平價的餐點

 

以上為個人越南王用餐心得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覺得不錯(實用?!有幫助到你),歡迎追蹤並請幫我點一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王 新竹食品店 越南
    全站熱搜

    前錢 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