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份申辦國泰世華數位帳戶的KOKO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使用到現在覺得這張卡很實用!

數位帳戶是沒有紙本存摺的喔。存款利率為0.15%。

國內/外一般消費1.2%現金回饋!

紅利點數每滿20元累積1點!

還有我覺得很讚的是,每月享有跨行提款/轉帳各50次免手續費!!

需要提款時找不到國泰世華的ATM,使用其他家銀行提款也不會被扣手續費,超方便又省錢的。

不要小看這筆手續費,省下來的都是自己的!

(跨行轉帳: 每筆NT$15。跨行提款: 每筆每筆NT$5)

如果一個月跨行提款提了50次,就要多付台幣250~ 一年12個月,250 x    12 = 3,000。

很重要說兩次,不要小看這筆手續費,省下來的都是自己的!

等於好禮三重送的概念!

 

 

當天辦理國泰世華KOKO數位帳戶開戶不用帶印章簽名即可,身分證是一定要帶的啦。

銀行行員會請你下載KOKO APP然後進行開戶。

這是我第一個數位帳戶,我本身不是很依賴手機還有我是一個比較喜歡現金付款的人。

沒想到~開了這個國泰世華KOKO帳戶後,只要消費能刷卡的,我現在都使用KOKO卡。

它改變了我的消費習慣呀!

我本身有手寫記帳的習慣,不過現在有了KOKO APP真的很方便! 只要刷KOKO卡,每筆消費就自動匯入,在手機上KOKO APP可以清楚看到每筆刷卡的明細。

 

根據官網活動公告,國泰世華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可以在7-11,全家,萊爾富超商兌換商品或現金抵用券喔。

 

來分享我在7-11換購紅利點數的經驗。

1. ibon首頁,點選【好康/紅利】

2. 點選【國泰世華銀行】

3. 接下來會出現此畫面-服務須知,注意事項。閱讀完畢,如果同意,就點選【同意,繼續下一步】

4. 接下來輸入持卡人的身分證字號

5. 輸入KOKO卡後8碼背面的三位數字(安全碼)  

6. 畫面會顯示KOKO卡持卡人的紅利積點和兌換點數資料。  

7. 紅利兌換方式。有三種,OPENPOINT現金抵用券國泰世華紅利精選商品  

8. 這是點選OPENPOINT會出現的畫面。

9. 這是點選現金抵用券】會出現的畫面。在7-11 ibon機台操作當然是兌換7-11的現金抵用券囉~

(如果是去全家使用FamiPort那就是兌換全家的現金抵用券和商品囉~)

10. 這是點選國泰世華紅利精選商品會出現的畫面。往下拉有很多商品選項。

11. 選擇兌換的商品或現金抵用券完畢確認後會有明細印出來

接下來把此卷拿給店員就可以拿到商品了。我這次選擇使用750點兌換了一杯中杯的卡布奇諾熱咖啡。

 

KOKO卡的紅利點數要如何查看?

每個月的【電子消費通知書】(就是對帳單啦)上面會顯示紅利點數資料。

 

KOKO APP上面是看不到紅利點數的,這點我覺得不是很好。

如果紅利點數不想去超商按機台兌換商品,就要再下載另一個APP【國泰優惠 my rewards】。

這是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要再多註冊一組帳號密碼(還要記得喔)。

 

以上為使用國泰世華KOKO卡心得經驗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覺得不錯(實用?!有幫助到你),歡迎追蹤並請幫我點一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前錢 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