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品嘗讚不絕口小火鍋是在竹北店,覺得真的是經濟又實惠的連鎖品牌火鍋。

所以這趟看到彰師大旗艦店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囉。

我和莫先生各點了大腸臭臭鍋和魚片鍋,共260元。

大腸臭臭鍋。

魚片鍋。

當天我們在這裡用餐沒有附加蛋。

星期六晚餐的時段來這裡用餐,店內客人很多,當天的情況是客人吃完桌子都還沒清潔,等到有新客人要坐才擦。

我們坐下後請服務生協助清理桌面。當天用餐的感覺,上餐速度平平,服務生服務平平。

彰師大旗艦店有白飯和肉燥無限量供應。

飲料無限暢飲還有免費冰淇淋。

自助醬料區。

彰師大旗艦店用餐空間寬敞,不過當天用餐覺得整體環境嘈雜,乾淨程度不佳。

這間分店沒有供應爆米花和熱咖啡、奶茶。

在竹北文興店用餐後讓我對讚不絕口小火鍋留下好印象~

不過這次來彰師大旗艦店的用餐經驗不是很佳我想之後我會選擇到其他分店消費。

以上為個人讚不絕口彰師大旗艦店用餐心得分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覺得不錯(實用?!有幫助到你),歡迎追蹤並請幫我點一下廣告喔!

 

arrow
arrow

    前錢 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